评论区
老湿机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黑西装
嘤嘤嘤!!!![:a无奈:][:a可爱:][:a酸了:][:a黑线:]
酉ノ栖
啊啊啊啊啊,,这才第几话,,,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朴世谈
哇哇哇[:a可爱:]
이금산
停停停,,,,宝子,,,,大半夜看着有点吓人了,,,这个王菠萝
ダヨオ
美人:我不爱吃豆芽菜以后,,钱队握着几把在美人嘴里进进出出问:你爱不爱吃豆芽菜wdm我在说什么= ̄ω ̄=
すめし
充了18,,,结果,,,不仅图截不了,,,还看的全是圣洁之[:rumuzhichenbq|拳头in了:]
あがた爱
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