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남석춘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环レン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麻生実花
睡一天看来不够来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详:][:a安详:]
INO
最精良的装备,,,,最严明的军队,,,最自律的个人,,,,最无想的念头,,,最渴求的胜利,,,,打你们就跟砍瓜似的。。。。
ウノハナ
换我就专挑胸部k种师师,,,,看不出来,,,还不容易验伤
くれせ
我点上高光了!!
イサコ
谁有陈大师打字截屏啊
柊柾葵
这审核居然…是00后上岗了吗[: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