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蛯波夏
他的创可贴给bt拿回家煲汤[:a苦笑:]
ましゅ
竟然是豆包ai吗,,还以为用更好的[:a无奈:]
おまる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メリノ
那么问题来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头:][:a狗头:][:a狗头:]
道草臓
我来搞事儿了
鸣海彬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他的创可贴给bt拿回家煲汤[:a苦笑:]
竟然是豆包ai吗,,还以为用更好的[:a无奈:]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那么问题来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头:][:a狗头:][:a狗头:]
我来搞事儿了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