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金坎比
曹操虽死,,,曹贼仍在;要问在何??我仍曹贼。。。
李厚石
最后这两张图都可以当情头了[:a狗头:]
百瀬こあ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那々伊
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这周多更新两期吧
松平彻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曹操虽死,,,曹贼仍在;要问在何??我仍曹贼。。。
最后这两张图都可以当情头了[:a狗头:]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这周多更新两期吧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