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上川きち
有一个问题...他俩是因do生情??至今没看懂钱错怎么喜欢上的雨总感觉好突然
神月ひな
这一幕的瑞瑞妈看到瑞瑞好温柔
ぼんち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不愧是接受过毛爷爷红色教育的穿越者
불가마
雷神在此!!!![:s2saiji|遥遥领先:]
itz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さとみち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气:][:a生气:][:a生气:]再更一会儿吧。。。。
市川けい
尝试发一下[:bjqgxbq|期待:]
itz
自己画的滕瑞雨后面有绘画步骤和原图画的有点不像轻点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