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本庄りえ
宁寒这种双标高高在上的心机婊某种程度上比其他反派还要感觉恶心
はかた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东野裕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サウロ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ひじき
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两个月不更
宁寒这种双标高高在上的心机婊某种程度上比其他反派还要感觉恶心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两个月不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