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那个光头也是皇子之一,,还是中后期一个戏份比较重的角色
下一话,,,,沈浪会问宁政到底想不想夺嫡,,,,确认心意以后开始帮他从零血脉者开始培养嫡系。。。
这个应该就是那个蓝毛帅哥的攻吧(这年头,,,反派都这么帅[:a称赞:])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这是侮辱中国人,,,让纯种中国小孩子承认黑猩猩也算中国人,,,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