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鹰丘志成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夕木有
我还以为那个陈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ザイム
有人要吗,,,要吱一声
ヒサオ
来个兄弟告诉一声,,,,这是不是真的大能来了[:a狗头:]
糸井のぞ
长的还挺帅,,,,可惜了
天城れの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我还以为那个陈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有人要吗,,,要吱一声
来个兄弟告诉一声,,,,这是不是真的大能来了[:a狗头:]
长的还挺帅,,,,可惜了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