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重い実
家人们,,,谁懂23年过年更的漫画我24年过年看[:ypdxbq|心累:]
天禅桃子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会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永泽るり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빠레트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よこざわ
反向!!![:a无奈:][:a狗头:][:a可爱:]
家人们,,,谁懂23年过年更的漫画我24年过年看[:ypdxbq|心累:]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会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反向!!![:a无奈:][:a狗头:][: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