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김유비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色野イト
一个考试,,,,几话了??能速度点吗??一点剧情进展都没有
野大豆
又是后宫佳丽三千人!!!!??
村崎翠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南月ゆう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一个考试,,,,几话了??能速度点吗??一点剧情进展都没有
又是后宫佳丽三千人!!!!??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