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悠ちとせ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申京宝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夜光弹
科技靠考古,,,不会这种蛊虫也是黑暗科技时代遗留的基因种子吧
マスシタ
来了,,截好了姐妹们,,要拿的就拿去吧[:a可爱:]
呃呵呵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
梅太郎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科技靠考古,,,不会这种蛊虫也是黑暗科技时代遗留的基因种子吧
来了,,截好了姐妹们,,要拿的就拿去吧[:a可爱:]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