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一迅社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손개피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ひじき
我的天,,,超级好看,,我家雨总最帅最美,,,,爱你一辈子,,,我副推的位置留给你。。。。
Munk
美人:我不爱吃豆芽菜以后,,钱队握着几把在美人嘴里进进出出问:你爱不爱吃豆芽菜wdm我在说什么= ̄ω ̄=
Maki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把人给砍了[:bjqgx|耍酷:][:bjqgx|开心:]
我独小
妈耶,,,,雨总这腿比我命还长爱了爱了小情侣一定要久久鸭
吐崽子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
絵津鼓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