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带二!!![:a可爱:][:a狗头:][:a狗头:]
我只想知道,,,现在阅点还有啥用
╰(*´︶`*)╯希望大家能喜欢。。。
真要觉得人数有用,,阿鲁台,,苏难,,,,郑托就不会死了
好多老板呢,,贪婪的很。。。哪怕是违法的工作也想少给你钱。。还不告诉你这是违法工作。。就疯狂的往下压榨。。。
长得有几分姿色的浪爷都没浪费
在人类快速的发展下,,,,人类和妖怪之间的平衡被打破。。。随着环境的破坏,,,妖怪也不得不背井离乡生活在人类城市。。。。然而妖怪却没有属于自己的法律保障和社会权力,,,这是一个人类为妖怪构建的反乌托邦!!!那么妖怪们究竟要如何摆脱这悲惨的命运呢????
夜幕降临,,,,卖萌装狠了一整天的动物们终于有了放松的时间,,,,动物园的地下室(禽兽)酒馆开始营业。。。。这里有喜欢喝酒但注重养生的熊猫乖爷(中年发福),,,有喜欢嘻哈随时随地freestyle的老板兼DJ葵花鹦鹉,,,,有(自认为)高冷的面瘫藏狐小方……有趣的动物客人们纷纷登场,,展现和白天的自己截然不同的一面
临危受命接手球队成为老板的球员吴一昊,,,,带领着残破的球队开始新的赛季!!!该如何对抗强大的外援球队,,找出破绽成功逆袭呢???又如何守住球队的未来呢??还有,,球队的危机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