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洪班长
应该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识都不想醒来。。。。只能重新唤起他的斗志,,,,才能让他重获新生
おまゆ
这宁z我认识[:a无奈:]昨晚还拉我打瓦呢
上川きち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おまる
不是我请问了,,阅点只能抵40%,,,那V会员每天领的用不完是拿来看的吗
吴作家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难受了全是像是有蚂蚁爬
麻生海
都是空白,,,你好意思收我的钱
仓桥トモ
一个考试,,,几话了???能速度点吗????一点剧情进展都没有
文川じみ
嘿...嘿......拿图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