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ベニ子
老苟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审时度势,,,,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该有的位格
鵜月巴
又是地震又是爆炸,,,睡眠好也许记不得这么清楚
野ぜり
怀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脸还红了
カズヲ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东野海
so鱼刺大大的请与我同眠到底是咋过审的
EVY
金士英:那我坚守本家,,打赢了再把你拐回去岂不是更好的选择
束原さき
木兰还是女主吗哈哈哈哈好久没出场了
挥羚羊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