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奥田枠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ゆえこ

国君这是瞬间年轻了啊[:a笑哭:][:a笑哭:]

마증지

画风戳我,,画风戳我,,,画风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