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불감자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ともち
都过来给我夸!!我在【装扮空间】购买的#·兔兔#真的好看到飞起!!入股不亏!!
七生えむ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脚还是不爱洗澡?
KOI
当年就是这个一脚给我踹入bl的!!!
이가지
沈浪他爹姜离,,,,是被上古姜式皇族姜歇太子夺舍了才和白玉京女王生下,,,基因太牛逼
乌鹊桥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宫漫里面替女主伤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ウノハナ
我太喜欢老张了,,,,他真的好有魅力,,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但又不失底线,,,,这个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
강복치
瑞瑞找退烧药的时候,,这个笔记本特写,,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