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米田和佐
太准时了,,,,睡前还能看一话,,月票双手奉上[:a咦!!!!:]
はかた
如果雨总知道他撕的那个地方掉在水里了会怎么样????
林久美子
这个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本庄りえ
坚持住,,就剩你了,,,看的上百个漫画全烂尾了
絵津鼓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朴建厚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永井三郎
小时候抱过我,,,现在有钱了可以解锁一直想看的内容了😭😭
东云瑞稀
头一次听这个比听数学题还认真。。。嗯,,,,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