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会川フゥ
快看我截到的图
永泽るり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志野夏穂
那个我不懂,,是用嘴还是用手[:a无奈:]
金智英
世界分崩离析,,,错雨形影不离。。。!!!!
快看我截到的图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那个我不懂,,是用嘴还是用手[:a无奈:]
世界分崩离析,,,错雨形影不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