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ヒサオ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이아루
感觉滕瑞雨这个崴到脚了和这个眼神是为后面的“木僵症”埋下了伏笔……(只是个人感觉)
りーるー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圣八道
国君妥妥影帝,,,,沈浪最佳导演,,,宁政就学吧演不好戏还想当国君[:a笑哭:]
すめし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EVY
看这个沈浪有点像斗罗大陆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机还阴狠[: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