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하이로즈
虽然是回来重刷过无数遍的,,但是看到这章还是激动的手机都掉了
イサコ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G.D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章鱼和
花完剩下点卷就卸载,,跟我有同样想法的扣1
虽然是回来重刷过无数遍的,,但是看到这章还是激动的手机都掉了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花完剩下点卷就卸载,,跟我有同样想法的扣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