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可露子木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发现人气好低阿。。明明这么好看。。。
MAE
屏幕前的家人们觉得错宝帅瑞宝美的扣一好吗
七里慧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
飴シロ
谁懂啊,,,我第一次画错错,,好像还可以哟
才手けい
对于越王来说,,虽然看见沈浪创造了多次奇迹,,,但是这次的奇迹还是太震撼了啊[:a狗头:]
石正贤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コロ虎
然后呢???断的太难受了,,,有没有剧t一下,,,还有种师师什么时候服输
KOI
照样可以吃官家饭!!![:a狗头:][: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