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力比多

不用谢[:a狗头:]

内田ぱる

卞妃之前不干政,,,,但毒打一顿这个自家的小出生总可以吧[:a生气:]

さはる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