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itz
有没有40级以上的大佬,,出来评论让我康康[:a滑稽:]
金舒静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
星屋箱
该不会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刚好被沈浪得到机会了
鳩屋タマ
两个多月了……
游楽夏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蛯波夏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メリノ
很好看,,,希望继续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挂了!!!
立野真琴
都这种情况了,,就别拖拖拉拉了来个连更,,,,好让尊龙时凯这些读者开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