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ともち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南野琴
再更新10话给我看吧
神崎柚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深なずな
有人问怎么赢的种师师
YUL
哥们你是不是好短够不着
上田にく
老师,,我要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再更新10话给我看吧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有人问怎么赢的种师师
哥们你是不是好短够不着
老师,,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