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泉くれは
我爱雨总!!!!!!!!!
林マキ
感觉滕瑞雨这个崴到脚了和这个眼神是为后面的“木僵症”埋下了伏笔……(只是个人感觉)
色野イト
不是,,,前面我都没哭,,,看到胡的瞬间我哭了
金智英
沈浪要是越王的亲儿子,,,,其他儿子连呼吸都得小小声,,,,谁敢大喘气,,,越王都会觉得他威胁到沈浪宝宝了
あがた爱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气[:a生气:][:a生气:]
豆腐渣
来啦来啦,,,居然只有20篇😭一下考完了看啥啊!!!声声可不可以更些日常
あすか
有人要吗,,要吱一声
강뿌콘
雨总说了一句:你该不会是第一次吧!!!!难道雨总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