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Ame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椎奈しな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图吱一声
みなと
喜欢大家就多包容,,,,现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画不多了,,,有事慢点更新也正常,,认真看漫画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松本花
大大们是不是看过《明朝那些事儿》啊??[:a可爱:]
絵津鼓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ひなこ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请再更个两百话好吗[:ypdxbq|wink:](不是)
皐月文
刚刚发了微博的图,,,,两次在评论区,,不知道有没有幸运观众看到,,,翻一翻应该有叭,,,可以找我要
秋捺缀
看到小瑞瑞手腕上的红痕,,,,我不禁想到了他们的婚后生活(制服,,手铐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