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神寺千寿
呜呜洼咔咔我这么大一个豪车上哪去了,,,,我想看
侠行马
雨总好帅无水印无对话框,,,抱图留言
神月ひな
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钱错该多心痛啊呜呜呜呜呜呜,,,两只小苦瓜,,,快点结束虐心部分吧呜呜呜呜呜呜
バニア
还有没有这种男主有脑子的权谋漫画了能不能推荐一下
池玲文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再打!!我好像有点快死了。。。。。。。。。。
亜未子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强身健体啊
LSD
应该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识都不想醒来。。只能重新唤起他的斗志,,,,才能让他重获新生
ふた粒
现在不能100%抵扣,,,点券都懒得领[:a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