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秋山シノ

入个场入了一个月

洪班长

这样断章属实有点恶心人了……

KOI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