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정다혜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美美哒
苏氏前面不是被灭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苏氏
池咲ミサ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강뿌콘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
海原ゆた
这个车开的太快了,,我没反应过来就开了
野萩あき
天啊,,,王敢这个人,,是在装疯卖傻嘛还是说他真的不知道,,,,这么配合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苏氏前面不是被灭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苏氏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
这个车开的太快了,,我没反应过来就开了
天啊,,,王敢这个人,,是在装疯卖傻嘛还是说他真的不知道,,,,这么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