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MAD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七ノ日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이현숙
雨雨是漂亮宝贝~我亲亲亲亲亲[:a可爱:]
夏下冬
@椿你的无偿已到达,,,,请签收[:a狗头:]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雨雨是漂亮宝贝~我亲亲亲亲亲[:a可爱:]
@椿你的无偿已到达,,,,请签收[: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