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桜贺めい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KOI
很好看,,希望继续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挂了!!!
乱痴气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ざぞん
为什么不更新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很好看,,希望继续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挂了!!!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为什么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