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一迅社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MAD
现在才注意到,,,瑞瑞的高领内衫,,,钱错要不要解释一下??(๑╹ヮ╹๑)ノ
凪田十子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郭定锅
当年就是这个一脚给我踹入bl的!!!!
임애주
啊,,不健全关系!!!!!!!!!!!!!!!!!!!!!!!!!!!!!!!!!!!!!!!!!!!!!!!!!!!我太激动了都
すめし
你想道德舆论绑架,,,首先要确认对方真的遵守规则,,,,而且还没有武力[:a狗头:]又不是女频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