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千野ち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南野琴
画风好看,,,内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别特好看
永井三郎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把人给砍了[:bjqgx|耍酷:][:bjqgx|开心:]
老湿机
我算是明白了,,,看这部漫画需要带脑子[:bjqgx|喝茶:]
ymz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柊柾葵
不是我请问了,,,,阅点只能抵40%,,,,那V会员每天领的用不完是拿来看的吗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画风好看,,,内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别特好看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把人给砍了[:bjqgx|耍酷:][:bjqgx|开心:]
我算是明白了,,,看这部漫画需要带脑子[:bjqgx|喝茶:]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不是我请问了,,,,阅点只能抵40%,,,,那V会员每天领的用不完是拿来看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