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里面画的并不离谱,,现实中更离谱。。。。人有的时候就是很纯。。。。
呜呜呜难道现在看的学生党就不配看车🚗吗??!!!谁有啊!!!!绝不外传//阿也:就我感jiao这个车有点心酸嘛??
[:a狗头:]你看看你最后这两张图,,,,整的像完事后
在不知情的人看来,,,沈浪的的计划和如何用三步把大象装进冰箱一样的计划一样[:a狗头:]
这城堡还有苏难留下来的大礼,,这固若金汤的堡垒反而会成为困住你们的囚笼啊[:a无奈:]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