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かんち
秘密盟约可以随意毁约,,那再签又有何意义???
中条亮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吐崽子
雨宝,,,,生日快乐!!!早日康复!!天天开心哦~
INK
谁懂这个牵手我等了多久????
天然嫣
不够看不够看,,,我要继续看装逼!!!!我要看他飞起来!!!!
金祈政
感觉跟不上雨总的节奏啦!![:a无奈:][:a无奈:][:a无奈:]
秘密盟约可以随意毁约,,那再签又有何意义???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雨宝,,,,生日快乐!!!早日康复!!天天开心哦~
谁懂这个牵手我等了多久????
不够看不够看,,,我要继续看装逼!!!!我要看他飞起来!!!!
感觉跟不上雨总的节奏啦!![:a无奈:][:a无奈:][: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