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円藤エヌ
好难啊,,,画的好丑。。。。。。。
南野琴
下棋,,,下个P,,,,棋盘都给你掀了
花峰ふゆ
天意!!![:wzmxcsbq|开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ウチヤ
所以沈浪是怎么知道这些乞丐有能力的???沈浪又不会看血脉
肆壹零
反向!![:a无奈:][:a狗头:][:a可爱:]
七里慧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
青山十三
哈哈,,,,错错和菠萝好可爱
藤峰式
[:a可爱:][:a可爱:]抽了那么多终于集齐了[:a黑线:]钱队你的SSR真的好烧钱[:a呆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