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알버트
来给不能截图的姐妹发福利啦(留个赞再走吧)
にたこ
[:a可爱:][:a可爱:]抽了那么多终于集齐了[:a黑线:]钱队你的SSR真的好烧钱[:a呆滞:]
不破慎理
我有骨灰奶茶,,,后编4的🚌图,,谁要???
イイモ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这种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读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谷初恋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金井桂
在绝对的武力面前民意也会变的
来给不能截图的姐妹发福利啦(留个赞再走吧)
[:a可爱:][:a可爱:]抽了那么多终于集齐了[:a黑线:]钱队你的SSR真的好烧钱[:a呆滞:]
我有骨灰奶茶,,,后编4的🚌图,,谁要???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这种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读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在绝对的武力面前民意也会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