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北野仁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INK
宁洁长公主为什么要打昏国君??[:a无奈:]
もちゃろ
兰疯子跟我马国成学着点。。。别丢份儿
itz
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有点没看懂。。。。[:a思考:][:a思考:]
日生佑稀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손개피
不是沈在城门领军的都敢宰了这帮人拿个棒子往前冲??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宁洁长公主为什么要打昏国君??[:a无奈:]
兰疯子跟我马国成学着点。。。别丢份儿
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有点没看懂。。。。[:a思考:][:a思考:]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不是沈在城门领军的都敢宰了这帮人拿个棒子往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