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赤根晴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エンゾウ

像这种前期说惜命的人一般都是冲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

さちも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