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변이성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えい吉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えい吉
停停停,,,宝子,,,大半夜看着有点吓人了,,,,这个王菠萝
麻生海
沈浪这雕是要搞特种连然后组成特战团。。。。一团顶一国。。现代战术压倒落后文明。。。。
おわる
我存库存那是本人表示说,,,,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发帖子,,我靠
すずり街
宝宝们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宝宝可以发出来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