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けちゃ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ともち

看过小说的透露一下,,,,最后沈浪给种师师办了没啊????

练生。。

来了来了,,,,中期最喜欢夺嫡的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