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INO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淀川ゆお
只梦里开作烂漫、、、、--欣然化作我心上的蓬莱
环レン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
찬란한
雨雨是漂亮宝贝~我亲亲亲亲亲[:a可爱:]
すめし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只梦里开作烂漫、、、、--欣然化作我心上的蓬莱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
雨雨是漂亮宝贝~我亲亲亲亲亲[:a可爱:]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