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柊のぞむ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小箱あき
只有我一个人关注到那个“季少一爱我,,,,我爱夏予扬”了吗
이현숙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ひなこ
老张这集厉害啊,,这手举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给主角送人情的情况下还能给皇帝好印象
ヒサオ
爽!爽!爽!太爽了。。。。。。。。。。
总之介
在绝对的武力面前民意也会变的
カズヲ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柊のぞむ
好看好看爱上了直接人物细节剧情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