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정다혜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头:]
林昭萝
还是没打完,,,,就打了个开头,,,,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这周,,这周期待下周👿
ウノハナ
前面是谁说不爱吃豆芽菜的来着[:a滑稽:][:a滑稽:][:a滑稽:]
김몽게
画风巨牛逼,,,剧情也依旧震撼,,,,圈外人来了都得感叹一句我艹的程度
夏叶ヤシ
怎么现在不过阅点看了,,,那vlp的阅点有什么用,,,,这不开玩笑吗
リオナ
每周就这么点内容,,,不够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