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绪川千世
都忘记了吗??既然是赘婿,,,,老婆不能没了啊,,好多话都没出现了吧
YUL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푸죠킹
哈哈哈哈一口气吗,,,想想都爽,,,天启篇好短,,,,根本不给看,,会有其它番外吧😍😍😍
鬼野狐
宁寒这种双标高高在上的心机婊某种程度上比其他反派还要感觉恶心
ヒジキ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难受了全是像是有蚂蚁爬
悠ちとせ
找不到了回来看看发布时间,,我就说我当初存了图嘛
けちゃ
吃相难看死了,,,上个月才开通一年会员,,转头就改规则,,,,恶心🤢
メリノ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