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百瀬あん
总感觉这两话是骗钱的
洪班长
大河快半小时了,,,,还不更新,,工作人员睡着了????扣工资
古矢渚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阿古多
超好看的,,,,虽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应该是有利于破案,,但对他自己却不友好。。。。
奥田枠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田中琳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