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赤河左岸
大大画的真的好厉害[:qqdbbq1|心动:][:qqdbbq1|心动:]
孙株涣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北野仁
陛下这是又欠小沈一个人情了[:a狗头:][:a狗头:][:a狗头:]
神寺千寿
就苏难这种反叛的先不说,,刚封侯的郑和和你长官平级的梁沈都敢动手一个小小的游击将军是真的不怕死啊
大大画的真的好厉害[:qqdbbq1|心动:][:qqdbbq1|心动:]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陛下这是又欠小沈一个人情了[:a狗头:][:a狗头:][:a狗头:]
就苏难这种反叛的先不说,,刚封侯的郑和和你长官平级的梁沈都敢动手一个小小的游击将军是真的不怕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