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朴贤道
这仨表情还挺像[:a咦!!!!:]
御子柴
救命谁懂放假回来看到不健全更新的那一刻有多爽
丧みつ
这部漫画看到这就可以了,,后边没必要花钱看了
こぐま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ぼんち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ゆいつ
画的像💩,,说真的不行上ai吧,,,,几格全一个背景换图,,烂完了
やみと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个月过去了吧,,大大们快更新叭
마증지
有人跟我一样看见那张图的时候被吓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