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とわか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Dite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
神寺千寿
沈浪是皇帝半个女婿我记得皇帝有个胖女儿,,,,就赐给他吧
하이로즈
美疯了啊!!!!!!!!!!!
KOI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林久美子
他妈吸多了,,,,毒瘾发作,,身体都被掏空了,,,,兄弟们不会认为一个瘾君子还有能力干的过正常人吧????
鵜月巴
四带二!![:a可爱:][:a狗头:][:a狗头:]
本庄りえ
心胸狹隘的主角說人心胸狹隘[:a称赞:][:a称赞:]